Home » , , , » 16 Months Life at KL

16 Months Life at KL

Written By kling on Friday 24 January 2014 | 23:33:00

转眼间,16 个月就这样过去了,16个月说起来还不算长,但如果换个方式说480天,那么还挺久的。哈哈!为了深学所以选择了来到吉隆玻,它曾是一个我绝对不会想要来的地方。可是为了学业,我竟然来了...想起第一天早上从我的狗窝爬起来要起程到吉隆玻的时候,那种心情很复杂,不想要离开家里,看着侄女熟睡的样子,都好不舍得他们哦。一个离我家400公里的地方,比起外国那绝对不算远。可是以后我将会很少回家绝对是事实。

还记得在这里的第一个星期,我竟然在算着还有16个月,64个星期,480天才能离开这个地方,480天!我每天几乎都在倒数,那是实在是太想家了。第一次来到这里,实在是很不习惯,从新认识新朋友,和不同的人生活,和不同的人交流。看到的一切,体会的东西,绝对是言语形容不到。

终于考过了那么张试卷,我不用再面对“它们”了!太开心了,实在是太太太!!开心了!想回去,还不懂如何熬过来的,52张的试卷,30个以上的Presentation, 66个以上Mid term + End term, 40份以上的Assignment...还有还有...还真佩服自己的脑汁为啥还没干去!要是给我重来,我想我会昏迷吧?哈哈!

翻回去相簿里,原来在吉隆玻的16个月的生活里。我是这样的过着每一天。当有娱乐的时候,那绝对是最开心的日子,当没有娱乐的日子,我只能够与我的功课们度过,Assignment, Mid term, End term, Quiz, Practical Test, Final! 这些就是我的功课们。每天对着他们是在是太闷了!!!!!!!!!




还记得,这是来到这里第一次出去吃自由餐,而且还是超豪华的自由餐 - Joyoya Buffet Restaurant !左边的就是我和我的猪,右边的这是我们的朋友,也是一对情侣。



更刺激的是我们尽然在考试期间不读书去吃好料!就是这些好料打败的读书的心情






还有和其他朋友一起去。



刚来这里还真的不习惯,习惯后就满山跑!又是和猪去吃好料,在One Utama 的 Tao 吃 =..=!!!!
其实是和朋友庆祝生日。


又是一桌的食物了。




在这里和朋友庆祝生日的合照。回想起,原来在这里的日子没有那么苦,只是的确很想家 T.T




在这里,我也吃到了很特别的火锅餐,其实它是自助试的火锅,但是就是特别在他们店里提供的材料是旋转试,就像寿司那样的旋转着。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吃过特别的火锅。也是为了和朋友庆祝生日而来到的。



单靠说也许很模糊,所以在网上找了这一张照片,火锅料理就是这样旋转着让我们自已的选。



这两张照片也是为了和朋友庆祝生日而有的,寿星公就是左边照片的橙色衣服的。而右边的呢则是因为玩游戏输了,接受惩罚必须主动要求店员一起合照。这就是在这里还蛮搞笑的回忆啊!



在这里还有庆祝我的猪的21岁生日!!!长大了,要乖乖啊! ^_^



这是为我的猪准备的生日蛋糕~


还有在这里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,我的猪带我去Manhattan Fish Market庆祝吃大餐!


还有在这里过了我和我的猪的第二周年日!还亲自为他做了巧克力叻! :$




这是我和我的猪第一次来这里Pavilion 逛街看戏拍的照片。一个在搞怪,一个则在仰慕则他的女生=..=!!



这灯美吗?



这就是Orchestra的舞台。



这也是来这里第一次去听Orchestra啊!说真的去听了回来,虽然我不会行赏音乐,但是感觉真的很震叹!不过这也是为了学校的课业而去听的,并非自愿的 T.T



在这里的生活,如果遇见了懒惰的时候就煮包泡面和我的猪吃,外加一些材料,菜类,肉类,鸡蛋的~



要是平时懒惰煮了,连泡面也懒惰泡了,就会到楼下的Auntie饭档打包饭,RM5一盒,2肉一菜一蛋,定了的。其实我都很怕吃Auntie的饭,太多肉太多饭了 T.T 只有懒惰的时候才会选择 =X!




在这里有时候想不到吃什么了,就和猪到Steven Corner叫两碟面或则饭,外加一个Naan Cheese,不肥才怪。




来了这里第一次吃到这么大的Burger, 就是蛮出名的Kaw Kaw Burger ,吃了其实会很腻。



来这里呢,我和猪最习惯来这里,住家风味什饭专卖店吃经济饭,都很便宜。



在这里晚上的肚子寂寞的时候,我们的宵夜呢,则习惯去吃点心。



有时候晚餐懒惰想了,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叫蝶月光河和鱼片来吃。其实这道食物也是来这里第一次吃到。


在这里有时候也太闷了,结果就选择开始部落格的生活,记载生活每天的回忆,分享自己的食谱。支持哦 ^_^ Kling Phoon Blogger




至于在这里的娱乐就是到附近的广场里逛街,Mid Valley 看戏,闲逛一下。



有些时候就到这里 Wangsa Walk 走走的。



在这里的生活,就是住在这一桐宿舍里,看看风景还可以看到双峰塔呢!



在宿舍里晚上的风景也一样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双峰塔,有时候在阳台吹吹晚风。放松下自己~~



这里就是我上课的地方 Kolej 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. 其实这是学校里的其中一栋而已。




剩下的时间。就是在这个房间里,面对则电脑和四面墙  :(


这16个月里,其中的10个月就是为了这本东西,和另外一个Project。交上了它总算松了一大口气!想回去,要是给我重新做过,我想我会翻桌了!


看回去照片。。其实在吉隆玻的生活虽然不怎么样,但有些回忆还是会永远记在心里。无论是甜,酸,苦,辣。这16个月的生活,让我这一生永远都会记得。
回忆是一行行无从剪接的风景,这些回忆让我的记事本里增加了多一行的色彩。

SHARE

About kling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