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炒鸡

Written By kling on Saturday 30 May 2015 | 16:31:00

之前分享过了自制寿司篇-博客于5/3/2015,那是已经几久,几个月前的博客了,几乎三个月没有来动我的博客了。可是还蛮开心的因为虽然没有什么更新帖子,可是博客的点击率还是有在一直增加。所有今天趁着周末 一次过更新存放着已久的食谱。这次有点和以往不一样,因为之前的食普分享都有每一个步骤来解释,可是现在由于没什么时间了,也很少吧每一个步骤给拍下来,只有拍到最后的成品而已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了哦~迟些的食谱分享有机会还是会把每一个步骤都清楚的列出来哦~~~


那么今天分享的就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庭菜 - 蘑菇炒


材料:

鸡腿…..…..2个
胡萝卜…..…..半条
罐头蘑菇…..…..1罐


调味料

水…..…..2杯(大约150ml)
油少许蒜
头末…..…..2粒
青葱…..…..2棵 
姜片…..…..少许
糖…..…..2汤匙
盐巴…..…..1小汤匙
黑酱油…..…..1大汤
匙蚝油…..…..1大汤
匙酱油…..…..1大汤匙


做法:

1.鸡肉切小块,放入1大汤匙的酱油腌渍10分钟。
2.胡萝卜切片,青葱切短段,姜切片,蘑菇切片。
3.把少许油倒入锅内,放入蒜末和姜片爆香。
4.倒入鸡肉块大火慢煎至有点微微的焦,然后放入胡萝卜和蘑菇片翻炒大约3分钟。
5.放入蚝油和黑酱油翻炒大约3分钟,然后放入水大火闷煮6.放入调味料盐巴和糖,味道以个人口味而放。个人觉得味道偏一点点的微甜比较好吃。
7.放入了所有的调味料后就可以大火继续焖煮大约10分钟然后放入葱段就可以起锅了。


简简单单的一道蘑菇炒鸡就好啦,是不是很容易呢?下一篇将会分享简单又容易的韩式 - 泡菜炒饭
喜欢的话也可以收藏起来哦~

此外,这里有个好消息想要告诉大家~~~那就是小妹开始接订单了!看一看一下的图片就知道是什么订单了 ~大浪!住家式泡菜 一罐只需RM15,大约重量750g净量. 面交地点可以安排在北海/槟城/吉打哦。

有谁喜欢吃泡菜的你能抵挡得了这诱惑吗?不能的话就赶快订一罐试一试吧
微信Wechat :kling92



最后也不忘记提醒大家, 现在博客的时间也比较少了,然而会比较常在Instagram分享,因为比较快和方便。如果大家想要得到更多的食物分享可以Follow 我的Instagram哦~ Intagram ID : kling0206 或则点击这里哦~ kling0206 Instagram




SHARE

About kling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