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» 部落格的第一次 ^_^

部落格的第一次 ^_^

Written By kling on 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| 22:39:00

其实本身很想开一个部落格很久了,记载每天发生的人事物,好让自己的生活回忆都有个记载。哪怕有天失忆了,翻开部落格里,看过每一页,原来有这么多回忆在我人生中发生过。           


就像,今天在课室里和朋友为了明天的歌唱表演在玩闹,虽然没有拍到任何照片,但却是搞笑的一天。和你们玩闹着的,烦恼也不见了。人活着,为何要苦着脸呢? 常笑才会把烦恼都忘掉。


第一次写部落,不知该写什么呢?就说说自己的梦想吧,我希望和家人一起环游世界,和爸妈一起走走看世界,吸一吸外国的空气不晓得会不会比较清晰?嘻嘻!!


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第一个国家要去的是!达浪!




台湾 ^_^ 因为本身是贪吃鬼,去台湾觅寻美食是绝对不能放过的啦。加上和爸妈一起看台湾节目时都会对他们食物的味道特别好奇。比如:台湾肉圆,还有他们的蚝煎的味道和我们当地的槟城蚝煎会有什么差别呢?





接下来呢?这是哪里?

这里就是最有象征日本味道的富士山和樱花。其实富士山上是否有栽种富士苹果呀?如果有机会我想要自己去寻找这个答案呀!其实想要和家人到这里来感受下樱花开放时的气氛,心情是多么的轻松。




说和家人一起去,哈哈,还没公开我的家人呢!就一一介绍吧~就逆序的排起把~

咱们家的小小宝贝~小耀温^_^我这么可爱却被爸比骂骂哭哭,呜呜。


咦咦!这个吸着抱抱的,是咱们家的小宝贝,小正磊,我刚睡醒,不要笑我哦


傍边那个?是?咱们家的宝贝咯,花名王舒猫,meoh~是正磊的姐姐


公孙组合!嘻嘻,这就是我爸爸啦~和孙子王舒猫的合照哦,看看它小时的样子


第一张婆孙组合!嘻嘻,她就是我妈妈啦~


看看那坏蛋的孙子宝贝呀,模仿可一流呀~



达浪~这就是我的哥哥~五年前和五年后有差别吗?嘻嘻~有潜质做奶爸啦~



这就是我大姐,大姐夫和哥哥的合照啦~看看那小宝贝,玩到头发乱了也不管了~哈哈!




呵呵~这就是我二姐,二姐夫和哥哥的合照了,看看姐夫敬酒敬到脸都红波波了~


看了这么多照片,终于轮到我了,左边的就是我啦!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,好喜欢哦。




呵呵,这张照片搞笑吧?可爱吗?小孩子真是可爱呀,这张照片也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之一。

介绍了那么多,如果被某人看到忽略了他,肯定会被闹了~
那个人就是宠坏我的人啦,哈哈!我们有像脸吗?其实好多人都说我们很像脸,是因为都是肉肉脸吗?呵~~


蛤!看这个人,拐带小贝比。要是如果贝比苦的时候他就飞着找救星咯,哈哈!


自恋的人,准备去做工咯 <3



放了这么多照片,看会去以前的照片,感觉真的不一样,时间过得真快,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啊。有机会成为一家人是多么难得的事,感恩。

写到这里,心里酸酸了,也写到这里吧~部落的第一个帖子,写得感觉乱七八糟的,希望下一个帖子会写的整齐点吧。拜拜咯 ^_^


SHARE

About kling

2 comments :

  1. 不错哟!我们一起努力把我们要做的事给做好。。说不定,真的可以带爸妈出国了。。这也是我梦想之一 。 *。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