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, , , » ♥ 周末的日子:韩式泡菜汤 Kimchi ♥

♥ 周末的日子:韩式泡菜汤 Kimchi ♥

Written By kling on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| 21:55:00

每个星期最期待的日子莫过于周末,除了可以让自己休息,也可以来些不一样的东西。所以,这个周末我也要来些特别的。要是您是韩国料理爱好者,不妨可以参考一下我的这一篇哦,因为心血来潮想要烹饪一下韩式料理 泡菜汤。




实本身自己的煮法是蛮简单的,其实料理并不需要一些规定的次序。重要的是用心烹调,煮得开心,也吃得开心。就让大家先看看我的成品才分享所需的材料吧~









星期五放学后和我的猪到附近的超市购买了一些材料分别有泡菜,金针菇,豆腐,和一些的从巴刹买回来的肉。



让大家看看这些就是自创的泡菜汤所需的材料。其实我只是放了半包的泡菜(150g,嫩豆腐半块(100g)金针菇一包,肉片 (50g) (900ml).

调味料呢则有,少许的盐巴,和少许的糖。



接下来就等水滚后把所有的材料都放进水里煮滚,本身是把所有材料都放下去然后金针菇在拔丝铺在汤的上面,因为金针菇很容易熟,所以就把它放在最上面。先用大火滚大概10分钟,在转小火慢煮10分钟。






看看这一张是用大火滚着的样子。看着那滚着的泡泡,会不会想要喝一口试试看呢?




大火滚10分钟过后就可以转小火慢慢煮大概10分钟。就可以加上调味料(盐巴,糖)。糖不需要加太多,只需要少许来调味而已,因为泡菜本身经发xiao, 所以味道是有点微酸,可以用少许的糖来调味。



调味好后,泡菜汤就好了,可以盛盘了。简简单单的一道泡菜汤,2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。




最后附上这张照片给大家看看。在懒洋洋的一个周末,不需要到远处的韩国料理店也能喝到泡菜汤,那是多么满足的一个周末。

今天除了煮菜是泡菜汤,另外我也煮了另一道简单的鸡蛋料理来做为这一餐的配菜。



材料就是那么的简单,就是四季豆煎蛋。首先将四季豆切细丁。然后配上两粒的鸡蛋。调味料呢这是少许的盐巴和酱油。

接下来就是放少许的油在锅里,待油热后可以放四季豆丁下去爆炒一会儿,同时也放少许的盐巴来调味,接着就是把蛋液倒进锅里。这时候要注意火候,不可以开大火,要是用中小火,那么才能把蛋煎的均匀,同时也不容易烧焦。



让鸡蛋煎一会儿后就可以翻面了,小心翼翼的把鸡蛋翻面再用中小火慢煎它的另一面。等待要完成的时候,可以淋上少许的酱油粘下锅气,那么四季豆煎鸡蛋就会有酱油的香气,闻着也肚子饿了。

'
四季豆煎蛋盛盘咯。味道和香气就没办法通过照片给大家了,至于色相,有没有色相呢?


一整个下午我和我的猪的午餐就是这两样简单但开胃的料理。吃完后我男友说好吃,泡菜汤喝了暖暖的感觉很舒服。这一餐所煮得受到他的好评呢!开心~
就这样我的周末特别任务之-泡菜汤成功。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分享的自创的泡菜汤哦。


相关链接:
韩式辣炒年糕
韩式 - 泡菜炒饭


喜欢的话也可以收藏起来哦~

此外,这里有个好消息想要告诉大家~~~那就是小妹开始接订单了!看一看一下的图片就知道是什么订单了 ~大浪!住家式泡菜 一罐只需RM15,大约重量750g净量. 面交地点可以安排在北海/槟城/吉打哦。

有谁喜欢吃泡菜的你能抵挡得了这诱惑吗?不能的话就赶快订一罐试一试吧
微信Wechat :kling92



SHARE

About kling

0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